县法院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主题日活动

2018-10-08 15:06
来源: 黄梅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10月8日下午,黄梅县法院组织该院8个党支部开展了以“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担责明纪看行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主题的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日活动。

各支部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程序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国共产党黄梅党史(节选)》、《黄梅县农村宗族祠堂整治转化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相关话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紧接着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日”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关于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并对照中央纪委办公室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意见的12类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和反思。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启旺强调,作风纪律问题一直是紧抓不懈的重点,希望各位党员能绷紧纪律这根弦,以身作则,踏踏实实做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年第四季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