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执行风暴”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18 10:36
来源: 黄梅县人民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1月16日上午8点30分,黄梅法院执行局及法警队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整装列队,隆重举行“执行风暴”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红斌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黄冈中院执行局领导、“基本解决执行难”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电视台记者全程见证仪式

333252952941945698.jpg

李红斌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一场必须要打,也一定能打赢的战斗,政法委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支持希望黄梅法院参战干警以昂扬的斗志、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打好这次“执行风暴”行动,强化执行措施、加大破难力度,在年关将至的节点,最大程度以真金白银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

IMG_0034.JPG

“我宣布,黄梅县人民法院‘执行风暴’专项活动现在开始,出发!”在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万平铿锵有力的号令下,8台警车齐鸣警笛,正式拉开“执行风暴”专项活动的启动序幕。活动当天,黄梅法院共出动警车8台,执行干警20余人,法警10余人

IMG_0018.JPG

“执行风暴”专项活动是着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专项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主要攻克283件涉民生、金融案,黄梅法院将穷尽一切执行手段和措施,克服各种困难,加强信用惩戒,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