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9-02-20 11:21
来源: 政治处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2月19日,黄梅法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万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桂明一行到会指导。

IMG_0183.JPG

会前,黄梅法院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干警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典型事例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IMG_0168.JPG

会上,秉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原则,赵万平同志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思想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扯袖、出汗的目的和效果,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氛围。

IMG_0178.JPG

桂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且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桂明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黄梅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抓好落实,推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赵万平同志作表态发言,就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将法院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二是领导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审判执行业务等各个方面引领干警,率先垂范;三是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勇于担当,保持干劲,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法院的工作方法和水平,为黄梅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