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案件信息查询及财产线索举报方式的通告

2024-03-22 16:50
来源: 政治部

为有效打通司法为民“最后一公里”,方便申请执行人了解执行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向人民法院提供相关财产线索,黄梅法院现将执行局各部门联系方式及执行案件信息查询渠道公布如下:

1、电话咨询

执行事务中心:0713—3830198负责执行立案、流程节点信息查询、财产线索举报

执行指挥中心:0713--3830153(负责执行异议裁决、信访登记反馈等)

执行实施一0713--38301803830190

执行实施二组:0713--3830139、3830150

执行实施三组:0713--3830151、3830197

2、自助查询

当事人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在执行事务中心自助查询机终端查询执行案件进展情况。

3、网络查询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是最高人民法院研发建立的执行信息整合公开平台,当事人可通过该平台自行查询名下执行案件情况,包括执行立案、被执行人信息、执行人员、执行措施、财产处置、执行款项分配等信息。根据被执行人身份证号码,可查询被执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费等详细信息。

 

温馨提示:根据中办国办、中央政法委、“两高三部”(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国安部和司法部)先后印发的《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三个规定”文件要求,当事人应通过官方公开渠道查询案件执行信息,切勿私下说情请托。

 

 

黄梅县人民法院

2024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