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2018-10-12 15:08
来源: 黄梅县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10月12日,黄梅县法院在6楼党组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会议,对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何剑文王江峰主持,执行局、政治处、办公室、研究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江峰首先通报了目前黄梅法院的执行工作情况,并根据“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的考核标准对该院的各项执行工作进行了梳理分工。他指出,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役已经到了冲刺阶段,黄梅法院的执行质效还有待提高,在接下来的时间,院机关单位会作为执行局的坚强后盾,给执行工作提供人员援助、宣传鼓动、物力支持,希望执行局干警再接再厉,攻克执行难关。

党组书记、院长胡启旺总结到,我们要切实将执行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攻坚执行不在一朝一夕,希望执行局干警像“秋季猎赖”的表现一样,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必胜的决心早日迎来“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