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召开2019年全院干警大会

2019-03-05 17:12
来源: 研究室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3月5日上午,黄梅法院召开2019年全院干警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致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IMG_0019.JPG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江峰通报了2018年度黄梅法院在省、市、县荣获表彰情况,并宣读了《黄梅县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民一庭等5个先进集体,洪波等32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随后,大会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IMG_0028.JPG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赵万平总结回顾了2018年黄梅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他指出,黄梅法院要着力抓好“七个聚焦”方面工作,让法院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突破。一是聚焦中心工作,高起点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找准法院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二是聚焦审判执行,高质效推进执法办案,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聚焦司法改革,高标准提升司法效能,健全完善审判权力运行体系,全面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公信力;四是聚焦司法为民,高品质服务人民群众,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五是聚焦特色亮点,高层次打造司法品牌,提升法院品质,逐步推进,重点培育,力争培树两到三个在全市、全省有影响的品牌;六是聚焦从严治院,高素质建设干警队伍,加强干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确保干警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七是聚焦司法文化,高起点树立司法公信,突出党建文化引领的凝聚力,着力培养法院人的忠诚、干净、担当。

2019年,黄梅法院干警将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永不懈怠的精神、敢于担当的勇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