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标的款暨司法救助款

2019-02-01 17:30
来源: 黄梅县人民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真没想到在年前能拿到这笔十几万的欠款,都拖欠十几年了,今年终于能过个好年了!真的谢谢法院,谢谢法院的法官!”申请人王某从黄梅法院法官手里领到这笔案款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由衷地向法官表示敬佩和感谢。

99c220d42f275dbfdc0deb21e6157f9.jpg

2月1日,农历腊月27,黄梅法院在2楼大厅召开集中发放涉民生、金融案款暨司法救助款现场会,为3家银行和56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和司法救助款共计800万元。会议现场掌声热烈,感谢声不断。

IMG_0050.JPG

为了帮申请执行人追回这些欠款,黄梅法院于1月4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执行风暴”专项行动,出动30余名执行干警和8辆警车,不论周末、不分昼夜地奔赴县城和乡镇等地开展执行工作,通过多种途径查控被执行人的财产,采取拘留、查封、冻结、纳入失信黑名单等执行措施,促使被执行人及时履行法律义务。

IMG_0057.JPG

截止至目前,黄梅法院通过电视台、微信、公共显示屏、公告等形式共发布失信名单606人,司法拘留66人,执结案件103件,执行到位标的1339.47万元。下一步,黄梅法院将会继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