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县法院开展“秋猎”执行行动

2018-09-30 16:14
来源: 黄梅县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在秋风送爽之际,黄梅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领导小组部署了一场为期4天的“秋猎”执行行动。

9月27日,“秋猎”行动正式吹响号角、拉开序幕。一大早,5台警车载着20名干警便按着规划好的执行路线出发,执行局干警们雷厉风行,爬楼、搜查、询问、拘留全不在话下。

厦安 李蓬莲.JPG


建陶路67号 周林燕.JPG

截止当天上午11点30分,黄梅县法院执行局共突袭8个被执行人住所地,抓获2名被执行人,涉及执行案件2件,涉案标的共计325207.7元。考虑“围猎”的黄金时间已过,抓捕成效不大,执行局干警及时收兵。

在将两名抓获的被执行人送往拘留所后,执行局局长何剑文、副局长张文彬将参与执行行动的干警们召集在办公室开总结会议,既总结当天行动存在的不足,也为明天的执行行动制定更高效的行动计划。

战鼓声声催人急。黄梅县法院“秋猎”执行行动正在深入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