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县法院深入基层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2018-07-25 10:35
来源: 黄梅县人民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近日,由黄梅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致君,黄梅县派出纪工委副书记方栋本等组成的第三督查小组对4个乡镇、3个县直单位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查。

IMG_0023.JPG

此次督查工作主要在苦竹乡、五祖镇、独山镇、下新镇、县文化局、县工商局、县公安局等机关单位中开展。张致君一行主要对督查单位的会议精神传达、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各单位负责人也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IMG_0014.JPG

张致君对督查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专项工作中存在的资料不完善、宣传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指出,扫黑除恶是一场要持续三年的攻坚战,各项工作都不能敷衍了事,印刷的宣传标语,悬挂的长条横幅只能持续一时,但扫黑除恶必胜的决心一定要给老百姓传达到位,各单位特别是乡镇机关,要和老百姓建立起信任的桥梁,发动群众的力量,挖掘危害百姓生活的黑恶势力,才能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自黄梅县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黄梅法院积极主动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