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法院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18-10-17 15:10
来源: 黄梅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10月16日恰逢农历九月初八,重阳节前夕,黄梅县法院召集40余名退休同志在6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梅锦芳主持,院长胡启旺做总结讲话。

IMG_0023.JPG

梅锦芳带领全体老同志按照“5+X程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就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学习贯彻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老同志们虽然退休了,但依然是党的一份子,是单位的骨干,政治素养和觉悟不能因退休而松懈,党纪党规更是要时刻铭记于心。

IMG_0010.JPG

胡启旺总结到,各位老同志是黄梅法院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用自己宝贵的青春、丰富的智慧、辛勤的劳动为法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后黄梅法院将继续围绕“让院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完善和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到场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又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黄梅法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