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2018-03-26 09:36
来源: 黄梅县人民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3月15日上午,黄梅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向博亲临会议指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了2017年该院取得的成绩,这一年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蔡山法庭庭长汤宏、信访办主任洪军作为先进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鼓舞了全院干警的士气,也带动了会场的气氛。会上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提醒全体干警抓工作争先进的同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也不能忽视。

向博对该院过去一年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改革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树好政治引领之旗、执行落实之旗、服务发展之旗;二要坚持严格公正司法,推动审判能力、审判质量、审判效果大提升;三要坚持深化司法改革,当好改革攻坚、破解难题、司法为民的表率;四要坚持从严管理要求,强化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司法能力建设。

胡启旺表示,县委领导的讲话,为黄梅县法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胡启旺还2018年法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希望全院干警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真抓实干创未来,干出无愧于时代和法治的新业绩,干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气象,干出黄梅法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