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大清河,法院在行动!

2018-07-11 09:55
来源: 黄梅县人民法院
作者: 吴干东 吴英

日,黄梅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致君一行前往大河镇革命港参加“周末大清河”行动。

黄梅法院负责的是大河镇革命港一带的沟渠流域,张致君一行着重对负责片区的沟渠进行指导清理,巡视、观察河流的流域环境,他们商讨出合理可行的清理方案,并次的“周末大清河”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制定了攻克目标张致君表示,我们要齐心协力完成清流工作,打赢碧水保卫战,早日让革命港流域实现永畅长清

134740838533643997.jpg

行动结束后,一起同行的黄梅法院工会主席黄彩琼还作了一首打油诗来表达感受,“一湾清水顺畅流、两岸香樟贯堤路,周末整治革命港,生态文明绿九洲。”此次“周末大清河”行动提高了法院干警们对河湖库水域的保护意识,也让群众百姓认识到,要想拥有水更清、河更畅、景更美的生活环境,需要每个人从自身做起,少一点破坏,多一份爱护,才能让绿水青山与我们同行。